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阳频道>热点信息> > 正文

城阳区休闲垂钓业发展迅速

来源:-- 2011-08-22 09:04:18 字号:TT
    今年以来,青岛市城阳区共举办海钓、淡钓竞技或休闲赛60余场,参赛人数超过100人的有30余场。其中,7月24日和8月7日在该区和谐桃源生态园钓鱼基地举办的“浩涛杯”淡钓大赛和“清华杯”全国钓鱼拉力赛分别吸引全国7个省的160名钓手和11个省的200名钓手参加比赛。

  截至目前,城阳区已创建省级休闲渔业示范点8处。2010年又开工建设了和谐桃源生态园钓鱼基地,已完成投资2400万元,建有国际标准垂钓池5个,配套建设蓄水池塘1处,深28米,面积20万m²,储存水560万m³;欧式别墅5栋,酒店一处,可容纳1000人就餐;星级宾馆可接待200余人,设有洗浴、桑拿、咖啡、茶饮等休闲生活设施,是国内条件最好的淡水竞技钓鱼基地之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