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发生疑似持枪劫案 嫌犯逃逸全城戒严搜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8-20 07:52:55

停在案发大楼外的现场勘查车。 曹多然 摄

  19日下午,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嫌犯抢劫了一家位于商务楼内的汽车租赁公司。目前,疑犯仍在逃逸中。

  中新网记者下午17时许在现场采访了被抢者邹某的亲属,该亲属称其姐姐邹某经营的重庆迪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位于观音桥一名为浩博天庭的楼盘内。14时20分许,一男子持手枪在该公司内抢劫了周某数千元现金,抢劫者离开后,邹某打电

话向其亲属描述了当时情景。

  对此,中新网记者致电重庆警方宣传部门有关负责人,其称,目前尚未确定嫌犯是否为持枪抢劫,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侦办中。

  据该楼盘附近居民介绍,抢劫案发生后,数十名持微型冲锋枪、手枪和盾牌的警员于下午14时50分许进入该楼盘,并封锁了现场。

  记者其间在重庆主城多个地段看到,警方在交通要到设置了临时检查站,不少荷枪实弹的民警、特警和武警在路面巡逻和检查。因特殊情况实施的交通管制,使重庆主城出现大量堵车情况,在18时许有所缓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经销商称吃燕窝人比筑窝燕子多 血燕无中生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