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2011青岛啤酒节> 激情啤酒节 > 正文

上缴百元假币可获啤酒城门票奖励

来源: 2011-08-19 08:59:15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今年啤酒节期间崂山警方在啤酒城西门售票处开设假币收缴窗口,截至目前共收缴2万余元,取得良好效果。活动期间,广大市民主动上缴假币,崂山公安机关根据上缴假币的数量、面额等情况给予啤酒城门票等奖励。对提供假币犯罪线索的市民,经查证属实后,也给予一定奖励。

    “这是03年购货时收到的300元假币,一直放在家里,听说崂山公安分局在啤酒城有奖收缴假

币,觉得留着这东西也不是什么好事,不如上缴以免流通出去,就特地赶来了。”18日,来自即墨的丁先生交上假币并收到了民警赠送的啤酒城门票。

    活动期间,民警现场向市民讲解假币的识别方法和预防对策,手把手地教授如何识别假币,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目前,今年啤酒节期间共崂山警方已服务接受群众咨询7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征集犯罪线索3条。

    啤酒节期间,崂山警方不仅是公众安全的保护神,同时也是为广大游客服务的志愿者,良好地展现了人民警察亲民、爱民的伟大形象。(通讯员 杨媛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啤酒城再设临时停车场 新增停车位30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