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我们一起来“打浒”—集团酒店联合清理浒苔

来源: 2011-08-17 08:02:27

    浒苔影响岛城美丽的海滨风景,作为青岛市民,我们有责任为净化自己的城市环境出一份力、尽一份心。8月2日下午,由青岛华通集团所属企业青岛华侨国际饭店企业发展部牵头组织、联合侨汇商务酒店一行62人赶赴青岛市第三海水浴场志愿清理浒苔。

    浴场管理办公室分发工具后,大家不顾潮湿闷热的天气,积极投入清理劳动。看似绵软如丝的浒苔,沾着泥沙带着海水变得非常沉重,大家既分工又合作,女同胞用铁

耙将浒苔耙聚成堆,男同胞负责用编织袋将浒苔拖运到指定地点。

    一个多小时过去,原来偌大一片绿油油的沙滩,经过大家不知疲倦的劳动,还原了金黄的本色。同志们早已汗如雨下,衣服上、身上溅上了泥沙和海草,但大家热情高昂,共同感受着付出劳动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的快乐,感受着做公益事情的快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开世密封有限公司项目蓝图确认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