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像炒股一样炒红酒,中国期酒交易所正式试营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8-16 13:25:33

    百元炒拉菲、十元炒茅台!

    ——像炒股一样炒红酒,中国期酒交易所正式试营业!

    近年来,法国拉菲古堡系列(Ch. Lafite Rothschild)红酒以每年高达70—200%的增值称雄全球投资市场,远远跑赢海内外股票、期货、贵金属市场,投资法国红酒,已经成为诸多先知先觉的聪明投资者的不二选择;而股市暴跌、房市低迷更是让国内外热钱疯狂涌入红酒、白酒投资市场!

   

 经过长达13个月的开发、8个月的在线运营测试后,中国期酒交易所()将正式上线试营业,并针对中国投资者提供一款可在线交易、可变现性极强的“纸拉菲”,所有投资者可以像炒股票、炒纸黄金一样炒拉菲,而不用担心拉菲涨幅巨大而无法迅速变现!

    所有可交易型的拉菲红酒,均由中法合资王朝葡萄酒业有限公司(香港上市,代码:)严格按照每年的配额进口,绝对真品,假一罚十。本次上线销售可交易型拉菲一共不超过1000瓶(主力品种为2006年份可替换年费为1994、2004、2007),每瓶售价在2万元,每瓶拆细为100股,每股定价200元,每100股可兑换一瓶拉菲。同时,中国期酒交易所还为所有投资者提供100%的杠杆融资便利,从而投资者只要最少花100元就可以投资一股拉菲,实现分享拉菲红酒价格上涨带来的高额收益;

    除拉菲之外,同时上市的还有53度五星贵州茅台酒,一共1000瓶,全部由交易所保质保真;所有在中国期酒交易所上市品种均采用“T+0”回转交易,涨跌波动幅度为20%,每天9:30~21:30,每周7天连续交易,为所有投资者参与期酒交易最大化提供时间便利;每月最后7个工作日,投资者可按每100股或者每手兑换一瓶拉菲、茅台,低于100股的持仓在股票存续期满日可按照交易所约定的回购价格进行回购!

    中国期酒交易所实行在线开户、支付宝收付资金,安全、便捷,满足全国投资者的快捷投资需求,而由于中国期酒市场有限公司负责对上线的拉菲、茅台品种实行到期日保价回购承诺,因此,理论而言,在这里投资拉菲、茅台可尽享投资收益、没有任何投资风险!

    在此前为期60天的公开测试期间,已经有7位投资者在模拟交易中获得超过1000%的投资收益,超过50名投资者实现500%的高额收益。

    目前拥有超过万名投资者的中国期酒交易所将为全体市场参与者提供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红酒、白酒交易市场,为广大有意另类投资的股民、基民提供一个低风险、高收益的期酒投资平台!

    自8月19日,拉菲古堡(Ch. Lafite Rothschild)葡萄酒、53度五星茅台酒“股票”将在中国期酒交易所正式发售,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认购!

    中国期酒交易平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清华浙大名校学子嘉宝莉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