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张涵予来青岛以酒会友:喝大了就会变话唠(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8-16 07:24:13

张涵予就来到了青岛为“崂啤”做代言

  青岛啤酒节开幕,明星也来凑热闹。8月13日,当红男星张涵予就来到了青岛为“崂啤”做代言,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除了与新版《水浒》相关的宣传外,这位低调男星为数不多地抛头露面。在代言活动之后,张涵予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向记者透露自己其实也是个性情中人,来了兴致喜欢喝两杯,“喝大了就会变话唠。”

  演完宋江病了一年

  张涵予正当红,目前由他出演宋

江的新版《水浒》正在四大上星卫视热播,而他之前塑造的“谷子地”、出演的《风声》也为其赢得了人气与口碑,并一举拿下了“五科影帝”的桂冠。来到青岛的张涵予,难得放松一下,“这一阵子连轴转地四处作宣传,为新版《水浒》的上星播出炒人气,现在电视剧终于开播了,我也就得闲休息下,这不就来青岛了”,张涵予笑言,来到青岛,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喝啤酒。

  虽说如此,但是身患重感冒的张涵予还是没办法开怀畅饮,“《水浒》拍了7个月,这期间我推掉了六七部电影,中间有10多个月,将近一年的时间都没有接戏,因为身体有点累,太辛苦了,那么大的戏,要我马上抽离我做不到,我会觉得自己不会演了。”这比起动辄身兼数职,好几个剧组“串戏”的演员来说,张涵予实在有些太过“保守”,但是张涵予十分严肃地表示:“我把演戏看得非常神圣,要花费我全部的精力、智慧和心血。所以每次拍完都觉得像得了一场大病,到医院查又没事。所以我是那种没办法跨着好几个戏演的演员,也没办法一部接一部。”

  以酒会友变“话唠”

  作为一个性情中人,张涵予也是以酒会友,“中国的酒文化源远流长,正所谓是‘无酒不成席’,结拜的时候要喝酒,签约的时候要喝酒,打了胜仗更得喝酒”,张涵予说,杯中酒已经成为了中国的一个文化符号,同汉文化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是达成一种仪式的途径。至于他本人,酒量并不怎么样,“很多的时候还要看心情”,张涵予透露说,自己喝酒有些随心所欲,高兴的时候会喝点,无聊的时候也会喝点,心烦的时候也得来点,“娱乐圈中人还真得很少一起喝酒,倒是收藏圈、玩古董的老朋友们经常一起聚会,喝点小酒。”别看平时沉默寡言,据张涵予自己爆料说,自己喝大了就会变成个话唠,“经常有朋友向我‘控诉’,说我喝大了之后完全变了个人,胡说八道,但更可爱,朋友们都说更喜欢我喝大了的样子。”

  期待与宋慧乔“谈情说爱”

  张涵予的外形冷峻,由他来出演大哥形象也是最为恰切的事情,但在实际生活中,张涵予却表示说,自己已经“不做大哥好多年”,“我并不想当大哥,即使是演完《水浒》后也不想当大哥。其实生活中我是一特渺小的人,不愿找事儿,因为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与朋友相处,张涵予直言自己是个慢热型,“比如说一个饭局吧,我在去之前会先了解下是个什么样的局,有哪些人,如果饭局上都是特靠谱的朋友,那我就会放松下来,什么歌都唱了,什么玩笑都开了。但是如果遇到一帮不靠谱的人,玩不起来,我就不说话了。”

  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张涵予透露说,还是会以电影为主,但是不再是以往那种硬汉形象,“4月份的时候,参与拍摄了《鸿门宴》,接下来可能就要在年底开工了,是吴宇森的新片《太平轮》,与韩国美女宋慧乔搭戏,是特家长里短的那种感觉,我们两个人还有个孩子,两人有很多的柔情戏份,我会让大家看到银幕上从没展现过的一面。”此外,冯小刚的《温故1942》,张涵予也会参与其中。(记者 周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货到青岛半月未送到 当当网多次忽悠顾客(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