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生活家地板:返璞归真向本真生活靠拢

1
青岛新闻网 2011-08-12 17:04:3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生活家地板微生活电子期刊优越上线,15套限量版三国象棋免费送

    最触动灵魂的往往是最纯真自然的事物,当我们习惯了喧嚣与繁闹,当我们习惯了处心积虑与尔虞我诈,当我们的生活经历了奢华和前卫,自认为心如止水的我们却难以抗拒灵魂对于本然地召唤,我们需要一些真实的感觉,所以,我们需要一些返璞归真。近日,生活家地板微生活电子期刊精彩问世,其以宣扬格调生活为概念,旨在为广大热爱生活的品位人士奉献一场原汁原味的优越生活。如果你推崇自由和潮流的追逐,渴望原味品质生活的彰显,微生活将让你在这个喧嚣的季节优雅释怀。

    据了解,微生活新浪微博有奖转发活动也在同步启动中,选择你最喜欢的微生活返璞归真主题图片,参与微博转发,更可有会获得由生活家地板送出的限量版三国象棋一套。

    返璞归真是一种生活态度,又是一种艺术潮流的反映。它并非代表传统和落后,而是对时尚和潮流最本质的回归。尽管我们生活在一个富足的时代,时常感到心灵的匮乏,并不断的游走在各种艺术潮流之间。我们拥有一切,甚至更多。可是我们渴望拥有值得纪念和珍藏,并且富有意义的事物,而不仅仅是一次膜拜。所以珍惜,并享受这一切。

    作为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多年来,生活家都一直都以专注的态度,不断致力于产品技术攻研和服务创新,在地板界中树立了“精品地板,中国创造”的旗舰形象,并朝着“全球地板知名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引领全球木居产品消费的潮流。在十余年行业沉淀中,生活不仅为全球品味人士提供了极具内涵的优质地板产品,更注重以产品为载体的阶层生活格调的享受。一系列自由、优雅、品味、创意的地板,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地板设计、铺装体验。

    带上你的热情和关注,还原美好生活的本真定义,这个夏天,让我们与生活家一起向往和回归。

      生活家微博有奖活动地址:

    生活家返璞归真专题地址: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