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小歌唱家林一佳受《中国音乐报》专访被业界肯定

1
青岛新闻网 2011-08-12 11:29:18 千龙服务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日,在中国著名音乐媒体《中国音乐报》2011年第69期上,刊登了由记者李杨采写的文章《小歌唱家林一佳:小荷才露尖尖角家有小女初长成》,得到业界肯定,原文如下——

  “在萨顶顶2011世界巡演北京首站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个年仅六岁的小身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作为此次发布会的表演嘉宾,她用稚嫩甜美的声音演唱了梵文版的《万物生》,萨顶顶称她是“世界上年龄最小但模仿的最好的”,她就是今年年仅六岁的林一佳。如今活泼可爱,歌喉甜美的小一佳俨然成了舞台上一颗闪亮的小明星。

  其实早在此前,林一佳就已经在歌唱方面暂露头角:三岁开始学习舞蹈、钢琴,师从上海市著名声乐老师黄婧老师学习声乐;四岁参与电影《悠悠风铃声》的拍摄;五岁考入上海电视台小荧星艺术团歌舞团,并录制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小精灵的音乐之旅》;今年发表了原创歌曲《爸爸给我讲故事》、《玩具公主》、《早安小猫》等,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肯定和喜爱。此外,年纪小小的她还获得了第三届校园之星全国青少年艺术风采展示活动总决赛的声乐特别金奖;第七届中国优秀特长生推选活动全国总决赛声乐特别金奖;第五届中华青少年文艺英才推选活动全国总评选声乐金奖、舞蹈金奖、表演金奖;第二届中韩魅力风采国际艺术展演活动声乐金奖、舞蹈金奖、模特金奖……是个名副其实的“金奖专业户”。

  生活中的林一佳,像同龄的小朋友一样,活泼好动,芭比娃娃般天真的笑脸稚嫩可爱,但只要一站上舞台,她就能马上展现出无穷的魅力。在中韩魅力风采国际艺术展演活动中,林一佳作为年龄最小的表演者与众多大牌歌手同台表演,但她没有一丝的怯懦,并最终以优秀的表现拿到金奖,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她的爸爸妈妈说:“小佳佳从小就很喜欢唱歌,送她去跟老师学习声乐,进步也非常快,她参加了很多场比赛,有时候我们都替她捏一把汗,可小佳佳却完全不会紧张,有时候还反过来安慰我们,现在她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很为她高兴和自豪。”

  近日,林一佳再次来到北京,在北京电视台录制完成了由春妮姐姐主持的《星夜故事秀》,随后又在中央电视台著名品牌节目《非常6+1》里和主持人李咏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节目中小一佳出色的表现,风趣幽默的谈吐,受到了导演和主持人的好评,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节目会在7月底与观众见面,相信小佳佳精彩的表现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谈到小佳佳今后的发展,她的父母说:“我们最大的希望是她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如果她喜欢唱歌,愿意走音乐这条路,我们做父母的就一定会全力的支持她!”从三岁到六岁,音乐对于小佳佳来说是快乐而单纯的喜好,但善于通过每一次登台的机会去表现,去不断地进步和提高,是林一佳与生俱来的天性,祝愿林一佳此后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实,在更大的舞台上茁壮成长,飞得更高。”(大星)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