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包工头自杀留下送礼单 多个职能部门在案(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11 15:14:01 字号:TT

礼单中的详细内容 记者 张永波 摄

    本报曾报道的云阳县包工头“小鱼儿”余云7月7日晚绑石投江事件再掀波澜。8月9日,“小鱼儿”之弟余毅向本报独家提供了一份“送礼单”。礼单上涉及多个职能部门吃喝送礼等记录。多名证人证实,余云留下的礼单真实性毋庸置疑。目前,云阳县纪委已决定将展开调查。

    记事本记满吃喝送礼账

    7月18日,本报独家报道《包工头绑石投江留下“送礼单”?》后,云阳论坛网友发帖质疑,“小鱼儿”亲属手上真有“送礼单”吗?为何迟迟不敢公开?到底是“小鱼儿”之弟余毅施放烟幕弹?还是另有隐情?

    7月15日,记者在当地调查时,余毅曾说,确有礼单,但一时还不敢公开。8月9日,记者再赴当地调查,当天下午在云阳县法院门口遇上余毅,他正拿着几份法院传票去应诉。余毅说,哥哥余云死后,多名债主已起诉,他正忙着陪嫂嫂黄小琴(余云之妻)去应诉。

    当天,余毅在证人李育刚陪同下打开了余云生前的办公室,然后向记者公开了一本原始记事本,上面清楚地记载的是云阳县锦苑住宅楼工程的“送礼单”。

    记者看到,在这个陈旧的记事本扉页上,写明“云阳县锦苑住宅楼记事”,时间从2007年12月23日起,一直记到2008年3月工地停工,吃喝送礼账一目了然。账单后面,还有其他记事内容,看上去“送礼单”内容不像事后由他人填写。

    礼单以日记体记录,每天的工程进展、哪些职能部门前来检查、买烟吃饭娱乐送红包等,所有开支都写得清清楚楚。

    余毅说,哥哥死得很突然,到底是为高利贷所迫?还是另有原因?他希望通过曝光“送礼单”,请警方帮忙查出真相。

    余毅透露,他手上还有一份更猛的礼单,暂时存放在外地,将选择合适时机公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