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曾轶可不尴尬与杨幂撞脸

来源:青年时报 2011-08-09 16:14:38

  资料图:2011年6月7日,青春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正式开机。主演陈翔、武艺、曾轶可、姜潮、刘美含、刘惜君、于莎莎等8位人气偶像到场助阵。7月暑期档《夏日甜心》的正式播出,将为这个夏天提供一份清新纯爱的视觉消暑大礼。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2009年,一曲“绵羊音”的《狮子座》,一段高晓松和包小柏之间的口水战,让曾轶可收获了泪水、质疑、掌声。昨日,挑染了蓝色短发、一身酷

酷打扮的曾轶可带着第二张个人专辑《一只猫的旅行Forever 21》来杭做客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的《娱乐高八度》。录节目时曾轶可表现得极其“娇弱”,言语行动之间完全没有外形那般中性——说话超小声又很古典。

  与当年抱着木吉他,安安静静唱歌的曾轶可不同,第二张专辑的风格多变,音乐方面包涵摇滚、电音,还有抒情民谣,而专辑装帧方面则很清新,配了不少Lomo风格的照片及大段文艺腔十足的文案。除此之外,还有一只作为插图,被叫做“21”、会上微博的猫。一只猫怎么会上微博呢?“它是一只来自外星的猫,它会开电脑上微博,写喜怒哀乐。”曾轶可一脸认真的样子,让记者们都觉得她是在开玩笑,“这只猫是不是你的‘化身’?”曾轶可否认:“你们怎么就不相信呢!它真是一只猫,它会用电脑!还会跟我说话呢!”一段话让在场记者面面相觑,直呼“有代沟”。

  高晓松酒驾出事之后,没有了恩师的力挺,曾轶可此次包办了专辑中12首歌的创作。当被问到出新碟会不会通知正在狱中的高晓松时,她迟疑了一下说:“会找适当的时候带专辑去看他。”对于“探监”的具体时间,曾轶可看了看一起来的宣传人员,给了个官方答案:“我现在在宣传期,稍后就这个问题会给大家一个统一交待。”

  年初电视剧《宫》热播后,有一组杨幂与曾轶可的对比照在网上流传,不少网友惊呼两人如此相似,好像失散多年的姐妹!而且二人的短发、烟熏妆等多张写真照片相似度极高。对此,曾轶可承认有很多朋友都和她讲过:“我自己看了,有些角度看确实有点像。”不过曾轶可表示,自己没有觉得困扰,“撞脸”也不会尴尬:“大家把重心放在音乐上也许会更好。其实我是大众脸,长得还不止像杨幂,还像很多人呢!”说着,对记者吐舌头俏皮道:“哈哈,但我就不告诉你我觉得自己像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邓建国拜见岳父母遭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