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雨夜酒后玩命 躺胶宁高架路上睡大觉(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8-09 07:32:53

男子竟在青岛胶宁高架路上睡起了觉

  早报讯 前天晚上11时30分许,一名男子竟在青岛胶宁高架路上睡起了觉,而由于天空下着大雨,汽车往往开到眼前才能看到路面上的异常,路过车辆纷纷避让,一时间高架路上险象环生。据了解,该男子因深夜喝完酒打不到车,酒劲上来后就直接躺在了马路上。

  “在胶宁高架路上躺着一个人,我刚才开车路过的时候差点撞到他,现在想想真是后怕,这样实在是太危险了。”市民刘先生

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这名中年男子浑身酒气地倚坐在路边,路过车辆纷纷避让非常危险。就在记者到达现场后不久,一辆110警车开到,他们开着应急灯停在男子身前,两名民警将其扶上了警车。

  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马,晚上与朋友喝完酒后因打不上车,就稀里糊涂走上了胶宁高架路,没想到酒劲上来便躺在路边休息,浑然不知自己已身处险境。民警担心风大雨急其独自回家发生意外,随后护送他到住处。(记者徐栋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缺陷等于个性 大牙缝也算美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