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AKB48成员内衣照 性感喷血身材引燃宅男心(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8-07 10:03:57

    导读:AKB48成员大岛优子、小岛阳菜、河西智美日本大型内衣零售商PEACH JOHN 的新品“新型内衣”拍了一部广告…… AKB48成员拍摄内衣广告。

    AKB48成员大岛优子、小岛阳菜、河西智美日本大型内衣零售商PEACH JOHN 的新品“新型内衣”拍了一部广告。在片中,三位可爱的少女化身性感宝贝,展露火爆身材。

    大量心型图案包裹在在漂亮内衣周围

,少女们胸前乳沟隐现,再加上她们“性感又可爱”的笑容,真叫宅男们热血沸腾。这是AKB自2005年成立以来首次为内衣品牌代言。穿着水珠图案内衣的大岛优子深感满足:“这次能选中做内衣代言真是我的荣幸。”小岛阳菜以前就很喜欢PEACH JOHN 的内衣,这次她身着热情如火的红色款,并称赞道:“太可爱了,真想拿一套穿上。”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传郭美美已成签约艺人 公司经理出面否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