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受网络暴力信息影响 威海1男子酒后砸奥迪泄愤

来源:威海晚报 2011-08-06 14:29:22
    8月3日晚,由于受网络不良暴力信息影响,山东威海一名男青年为发泄心中“块垒”,酒后竟捡起沥青块砸向他人停放路旁的“奥迪”轿车,结果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3日晚11时许,威海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市区文化东路与古陌路交叉路口附近时发现,一名男青年蹲在路边,不停地四处张望,形迹十分可疑,遂上前盘查。岂料,这名男青年看见民警后,立即扔掉手中的沥青块,沿着古陌路向南跑去。民警追了几

百米后,终于在一胡同里将这名满身酒气的男青年抓获。

    经初步询问,男青年交代,近期浏览了网络上的一些暴力信息,“总感觉心里被压抑得喘不过气来”,想要发泄一下。3日晚,他与朋友喝完酒后,在回家途中发现有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停在路旁边,觉得十分“碍眼”,便从路边捡起两块沥青块向轿车砸去。“嘭嘭……”两声响后,就见奥迪轿车的发动机盖被砸凹进去一块。他觉得还不过瘾,便想要再捡些砖头继续砸车,不料被巡逻民警发现。

    目前,男青年已被移交至环翠公安分局北沟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劣质凉皮竟掺甲醛 假冒凉粉弹性十足百摔不破
下一篇:山东5年内电动汽车突破10万 将建充换电服务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