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憨豆先生车祸 600万跑车严重受损人仅幸运轻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08-06 09:41:52

“憨豆先生”发生车祸

  成都商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著名的喜剧演员“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在当地时间8月4日晚7点半左右驾驶一辆超级跑车出车祸,汽车严重受损,憨豆先生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医院方面称憨豆先生肩部轻微受伤。

  据《卫报》报道,憨豆先生驾驶一辆超级跑车,于英国时间8月4日晚7点半左右,在剑桥郡的哈顿村附近发生车祸。憨豆先生驾

驶的跑车突然失控,先是撞在一棵树上,随后又撞上一根街灯柱。跑车随后起火,憨豆奋力爬出跑车躲过一劫。急救人员于当晚7点半接到求救电话,随即赶往事故地点,消防人员赶到后扑灭了大火,憨豆也被送往彼得堡地区的医院。《每日镜报》称,医院发言人透露憨豆先生仅遭受肩部轻微创伤。

  据了解,这辆豪华跑车价值65万英镑(约合671万元人民币),是憨豆1999年买下的,最高时速可达368公里。一名目击者称:“看看跑车被撞后的惨状,罗温能够生还已经非常幸运了。”这起事故并没有涉及其他车辆。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车祸原因进行调查。(记者 袁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郭美美受访被指最无耻炒作 业内人:想红没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