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奔车主亮相泪奔 百万买二手奔驰妻子没工作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8-06 06:43:18

  早报讯 8月3日晚10时许香港中路和徐州路交界处一辆飞驰的奔驰轿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造成出租车上一名女乘客当场身亡,另外5人不同程度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经过市南交警大队调查,认定奔驰车驾驶员谭某系酒后驾驶无号牌车辆造成交通事故,并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谭某依法进行刑事拘留,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昨晚7时许,记者在市南交警大队对谭某进行了采访,以还原当晚车祸的整个过程。

  谈事故

  酒

后送朋友回家酿惨祸

  “当天晚上喝了一瓶多一点的酒,心存侥幸上路却终酿惨祸。”谭某告诉记者,事发当晚7时左右他和3位朋友在福州路一家饭店吃饭,当晚他们4人一起喝下了9瓶装的两包啤酒,他自己在朋友的劝说下也喝下了近两瓶啤酒。晚10时左右他开车送朋友回家,途经香港中路和徐州路路口时,他看到那辆出租车沿着香港中路西向东行驶,未到路口时却已经越过双黄线准备左拐至徐州路。“当时我先是闪了一下大灯示意,随后我脚踩油门,本想加速通过路口后出租司机会从我车后绕过,但是没想到出租车根本没有避让直行车的意思,出租车直接占用逆向车道在我车前方不远处拐弯,随后两车相撞。”谭某回忆称,踩下油门后车速由“50”提到了“70”,因两车当时距离太近,虽然他踩下了刹车,但并没能避免事故的发生。

  “两车相撞后,我并没有打算逃跑。”对于一些市民讲述的事发后奔驰车上的一行人打算离开的说法,谭某称,事发后他立即下车查看,发现事故很大,怕耽误朋友们的时间,就让朋友们打车离开,而他并没有要跑的意思,并且路口的交警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让他上了警车。

  对于现在如此大力度地查酒驾,为什么还敢酒后驾车,谭某表示他有10年驾龄,这10年里他没有出过交通事故,所以自认为驾驶技术比较娴熟,而且只是喝了两瓶啤酒,他感觉神智比较清楚,所以心存侥幸心理却终犯大错。

  谈家境

  百万二手奔驰车刚买5天

  “可以没有存款,但是不能没有自己心仪的车。”谭某称,他酷爱玩车,这辆S65奔驰车是5天前以100万的价格买来的,还没有来得及挂车牌他就心急上了路,车前挡风玻璃的临时车牌是朋友车上的,对于后备厢里存放的其他车牌,他表示不知道是谁什么时候放进去的。

  对于网上有人称其家庭背景显赫,谭某称,自己的父亲是一名已经退休的工人,母亲没有固定职业,而他自己也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平日里跟着朋友找一些赚钱的事做,因此生活无忧。“车是瞒着父母买的,父母要是知道我买这么贵的车肯定不会同意。”谭某说对于父母他感到很愧疚,他的母亲得知他酒后驾驶发生交通事故后当场就晕倒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打响创城攻坚战 市民生活质量大提升(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