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科技图片 > 正文

大蛇在车前挡风玻璃爬行

来源:科学网 2011-08-05 11:29:19

蛇在行驶的车外爬行

  科学网讯 相信不少人去过野生动物园,自己开着车看看外面的野生动物享受一种别样滋味。不过,可要是在马路上正常行驶,你的车窗上出现了野生动物的话,那感觉就不一样了。

  美国田纳西州(Tennessee)一对夫妇在快速公路行驶的途中,突然发现一条蛇爬上了汽车的挡风玻璃上,蛇四处乱窜的模样,吓得车内的一家5口是尖叫连连,所幸最后蛇因为没有东西攀

附而掉落,结束了一场长约3分钟的惊魂记!

  女主人瑞秋(Rachel Fisher)驾驶着时速105公里的汽车,在公路奔驰的15分钟后,她的丈夫突然大叫并且发现挡风玻璃上出现一条直径约5公分粗,长度则在1公尺左右的蛇,一家人简直是被吓坏了,但是瑞秋仍努力的继续开车尽量保持直线前进,而他的先生则拿出手机全程录下这一切经过。

  这条蛇在挡风玻璃前舞动身体还不够,甚至更进一步的顺着车体爬到了后照镜上,而蛇在看见镜中的自己之后,可能误以为出现敌人,竟然张大了嘴巴,看似就要对镜中的自己采取攻击,但它不断扭动身体的样子就像是在擦拭后照镜一样,画面令人莞尔一笑。

  最后在经历接近3分钟的折腾后,蛇不幸坠落地面,也让车内的5人终于松了一口气。瑞秋事后猜测,这条蛇应该是前一天晚上她们将车子停在树丛里,蛇可能因为天气太热于是爬进引擎盖里避暑而变成不速之客。

  男主人则将这部影片PO上网,不到一周的时间,已经吸引了接近10万人次的点阅率,跟大家一同分享他们的惊魂奇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性感液晶内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