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嫩模出意淫DVD转战动漫节 爆乳玩cosplay(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8-05 08:29:17

 

Jeana刻意用手拨胸营造逼真爆乳效果

  香港书展写真大战终于告一段落,Jeana何佩瑜的“不倒胸”写真总销量达39200本,赢尽其他嫩模。每年照例紧接书展上场的动漫节,Jeana何佩瑜为了保住势头,30日穿cosplay代言在线游戏胸降会展,更将自己和嫩模Hidy在塞班岛拍写真的花絮做成成DVD吸金。

  此部DVD部分片段曝光,差不多每隔两秒就出现一次Jeana的胸部大特写

镜头,她更做出腹股沟夹啤酒瓶和扯衣托胸的动作,意淫程度劲爆。

  Jeana将早前她和Hidy在塞班岛影写真时的精彩片段,拼凑成一只全长80分钟有声有画的DVD,更以“终极立体呈现”来做宣传口号。二人准备以便宜写真十块钱的价格(118元),在29日开始举行的动漫节会场发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曝十大美女主持劲爆情史 董卿经历五段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