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兴达润投资担保:贷款、融资担保的专业公司

1
青岛新闻网 2011-08-03 16:50:0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北京兴达润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9日,是一家为企业及个人提供融资担保的专业投资及担保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公司由八位自然人股东组成,均为企业界精英,公司凭借股东的雄厚资源和背景实力,运用投资与担保的创新运作模式,全面整合相关产业优势资源,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积极参与中国信用担保行业体系的建立,力求发展成为独具特色的投资担保机构。公司于2010年10月19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个人信贷业务专业担保事项合作协议》,授信担保额度为10000万元,正式成为民生银行中小企业商贷通的合作担保公司。根据公司多年来对市场及客户的充分了解,每年贷款额有不低于5个亿的需求。

    公司拥有五大优势:熟悉银行贷款程序及政策,可最大限度满足所需额度;了解各家银行的贷款产品,可快速获批,手续便捷更省时;金融专家多对一服务,可优选最适合您的贷款方案;各位股东与15家银行长期合作,可获得较低的贷款利率;大批成功温商的需求,可为公司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客户。

    兴达润担保合作的金融机构包括:

    北京市住房贷款担保中心、中国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花旗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渤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天津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

    兴达润担保公司一般都提供哪些服务?

    大中小企业经营贷款、短期周转贷款、房屋抵押消费贷款 、二手房贷款、二手房转按揭贷款、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房贷加按揭、房贷转按揭、交易资金监管及权证过户

    1、抵押贷款下款时间快(北京多家银行合作)

    2、本市全款房、分期房、成本价、优惠价、央产(有上市证明的)底商、别墅、土地均可。3、公司可垫资

    4、全款、分期房质押,北京全款车质押,(当天放贷)

    6、可为抵押给典当行的客户赎当

    7、可做有逾期客户 循环贷款 车房质押贷款 二手房按揭贷款房屋抵押贷款 按揭贷款 补按揭贷款

    8.本公司先承做企业贷款,可帮助企业在银行贷款给企业包装,帮助企业度过资金难关。

    选择多&一对一服务

    根据个人条件,兴达润从18家银行贷款方案中,帮您设计最适合您的贷款方案。

    利率低

    兴达润与18家银行拥有长期大规模的业务合作,可帮您获得银行较低的贷款利率。

    满足您需要的额度

    兴达润熟悉个人信用状况及银行贷款程序及政策,帮助您争取您所需的贷款额度。

    手续便捷&速度快

    兴达润熟悉各家银行贷款产品,可代办房产评估、抵押登记等各项贷款手续,可对贷款进行担保,从而让您快捷获批贷款额度,节省时间。

    联系人:高经理 13520091656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昆泰国际大厦 2501 室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