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宋祖英破天荒展示舞功 穿粉红裙大方优雅(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02 07:42:11

    腾讯娱乐讯 深圳,宋祖英“魅力中国”2011大型巡回演唱会30日在东部华侨城海洋之心剧场上演,而她也“破天荒”地展示“只跳不唱”的“舞功”。

    《辣妹子》、《小背篓》、《大地飞歌》……宋祖英唱红的歌不计其数,她歌唱得好这大家都知道,不过谁看过宋祖英在舞台上跳过舞?这次深圳演唱会上,宋祖英不仅展示“舞功”,而且是在志愿者的歌声

当中“只跳不唱”。在今晚的演唱会尾声部分,宋祖英还会邀请4名志愿者上台领唱大运志愿者之歌《我在这里》,而宋祖英将和现场数十名志愿者共舞“加U操”,体现浓郁的运动氛围。宋祖英在舞台上跳一分钟左右的“加U操”,这次“破天荒”只跳不唱也是她对大运会表达的一份诚意,因为之前一直在北京紧张“备战”,宋祖英的“加U操”一直是照着录像资料学习演练的,所以前晚一到深圳她就赶到现场观看志愿者们彩排的“现场版”,边看边跟着在台上打拍子、比划动作。

    这是她开华南地区首场个人演唱会。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亦是与深圳大运息息相关,其主题是“为大运喝彩,为深圳加油!” 本次演唱会的主创团队和制作团队,均为2009-2010两届演唱会的原创班底。其中包括为宋祖英打造“悉尼歌剧院音乐会”“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会”以及北京鸟巢、上海世博会“魅力中国”演唱会的中国著名导演夏岛、芙英的主创团队,中国最著名灯光设计师、北京奥运会灯光总设计沙晓岚的灯光团队,中国最著名音响师何飚的音响制作团队,以及参加过2008北京奥运会的舞美制作的团队。演出团队则包括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等近200人。本次演唱会紧扣深圳大运主题,舞台设计将别具特色,充分展现“中国风格,世界风范”。配以多个升降台、清晰宏大LED投影布景、中国最顶级的音响,满台尽是音乐诗画,美轮美奂。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杰西卡·简大秀体侧迷人纹身 姿态撩人妩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