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汽车玩特技深夜撞翻俩工人 司机肇事逃逸(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8-01 06:57:36

青岛一汽车肇事后逃逸

  趁着晚上路上车少,来自临沭的老李跟来自菏泽的老朱还有另外一名工友被车拉到青岛延安一路与广饶路路口,在红绿灯下开挖一道电缆沟,就在他们开始施工3个多小时后,一辆白色的汽车从南面疾驰而来,冲过沟边的土堆,越过电缆沟,将正在施工的老李和老朱撞倒在地。“肇事的白色车司机当时紧急刹住了车,但根本就没从车上下来,开车沿着延安一路向北继续逃窜。”昨天凌晨零时

20分,记者在市立医院急诊室见到两名伤者时,他们的工友称。

  深夜路口挖沟被撞翻

  “老板告诉我们夜里路上车少,用车拉着我们3个到路口去挖沟,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迎面来了一辆车,我就被撞了出去。”记者闻讯赶到市立医院急诊室,在抢救室门前的担架床上见到了伤势较轻的老李,已经64岁的他仍然未从车祸的惊吓中恢复过来,脑子里仍然很糊涂,他感觉自己的肩膀、身体和左腿疼痛难忍。当时一块施工的有3人,除了他外,另外一名姓朱的工友伤得比较厉害。记者随后在急诊抢救室内见到了另外一名伤者老朱,他此时已经神志不清,躺在抢救室担架床上手足乱动,4名护士和一名男子都摁不住他,医护人员怀疑他受颅脑外伤,随后安排为他进一步详细检查。

  缺德司机肇事后逃逸

  “他们在路口挖的沟有半米宽,30多厘米深,从沟里挖出来的土都堆在沟的南侧,这辆肇事车先冲上土堆,接着越过电缆沟,然后才撞上了沟北面的两名工人。”老李的工友告诉记者,前天晚上他开车把3名工友送到延安一路与广饶路路口,然后坐在车里等待,没想到深夜11时30分左右,突然接到姓陈的工友打来电话,说是他们出了车祸,他开车到现场时看到,工友老朱倒在距离电缆沟十多米处,工友老李躺在沟边三四米处,他立即拨打110和120求救。“在现场我还见到了两名目击者,他们说肇事的是一辆白色的汽车,车速看起来有每小时100多公里,撞人后先在路口刹住了车,但司机连车都没下来,开车沿着延安一路向北逃离现场。”这名工友称。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现场,在路口看到此处灯光昏暗,信号灯一直闪烁着黄灯,交警正在现场勘查。记者看到为了交通安全,被老李等人挖开的电缆沟已经被重新填埋,在沟旁边不远处散落着两只鞋子,但并未找到当时的目击者。

  最新进展

  受伤俩民工一人未脱险

  “老朱的伤势比较严重,现在还在脑外科的重症监护室里,医生说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昨天上午记者再次联系工头张老板时,他告诉记者,自己正在交警部门配合查找肇事车,他称这一路上有很多监控摄像头,这辆车速很快的白车又很明显,应该不难找到踪迹。他希望肇事司机能够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也希望目击者能够跟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提供肇事车的线索。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作坊用发霉木造万元沙发 抱枕装黑心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