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离婚受刺激 崂山景区转悠两天欲轻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7-31 15:07:44

    晚报讯 7月29日,一名患有精神抑郁的中年妇女,在崂山太清景区转悠了两天后被人发现有轻生意向,景区管理人员及时报警,太清派出所民警几经周折终于与家人取得联系,在民警帮助下,这名来自平度的妇女昨日下午被家人安全接回了家。

    7月29日11时许,太清管理处工作人员向太清派出所反映,有一中年妇女在太清管理处门口处长时间逗留,神情恍惚,仿佛有轻生意向。接到报警后,太清派

出所副所长陈雷波立即赶到现场找到这名中年妇女,发现该妇女穿着得体,但经询问,发现她的精神状态却不稳定。经询问周边市民了解到,28日就有人看到这名妇女在景区转悠,开始以为是游客,后来发现情况不对,次日这名妇女仍独自一人还在海边游逛,于是报警。回到派出所后,民警为她端上了热水和面条,在她狼吞虎咽的吃下面条之后,陈雷波与其进行交流,这才得知该妇女叫姓尚,现年40岁,家住平度城关办事处尚家上关村。民警立即与当地村委会取得联系反映情况,该村反映确有其人。当天,尚某的哥哥专门从平度赶到了派出所将其妹妹接回了家。据悉,尚某今年初与丈夫离婚,儿子与丈夫一起生活,自己单独生活。因家庭的变故,尚某精神受刺激患上精神病,多次轻生被救。27日,尚某从家中出走后来到崂山,家人发现后四处寻找未果,直到30日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及时将尚某接回。 (宋新华 刘海青)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红衣女青银高速寻短见 车辆呼啸险象环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