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拥军爱军服务 现役退役军人口腔医院免费洁牙

来源: 2011-07-29 16:42:09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青岛市口腔医院将于八月份举办拥军爱军“巾帼志愿服务月”活动,由该院省级巾帼文明岗牙周粘膜科为青岛市50名持有参战军人相关证件者本人进行牙周炎的基本治疗,以表达对昔日为国家利益浴血奋战在前线官兵的敬意,为解决他们的口腔健康问题尽一份力。

    据国际有关报道显示。在战斗环境下,官兵们的口腔日常维护不能保障以及高度紧张和压力造成的应激损害使他们罹患牙周炎的危险度大大提高,

因此很多参战军人患有严重的牙周炎,影响咀嚼、发音、面部美观和全身健康。针对这种现状,口腔医院在“八一”建军节期间,将征集50名参战军人(现役或退役均可),免费为他们进行牙周炎的基本治疗,包括超声洁治(洗牙)、龈下刮治、部分翻瓣刮治术等,相关挂号费、诊查费、治疗费全免。同时还会对他们的口腔健康进行指导,提高他们的口腔保健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就诊者请电话提前进行预约。

    预约咨询电话:82821692、82821723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多商场秒杀进行 青岛商场打折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