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将迎多云小雨天 气温升高闷热雨后难清凉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7-28 07:11:10

    早报讯 受高空西风槽影响,昨天我市大部地区出现阵雨,北部雨量稍大。今明两天我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稍高,市民普遍会感觉闷热。

    昨天白天我市阴有阵雨,市区最高24.9℃,郊区最高在胶南,最高达到26.9℃。据水文局统计,自27日6时至15时,我市大部分地区降小到中雨,平度市大部分地区降大到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13.0毫米。由于降雨量较小,全市各主要河道均未形成大的径流。明后两天我

市将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稍高,郊区最高可达33℃左右。预计28日我市阴转多云,有轻雾,南风3-4级,24℃到28℃;29日我市多云,南风3-4级,24℃到28℃;30日我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3-4级,24℃到27℃。(耿敏 原野)

    女性长吹空调当心妇科病

    虽然吹着空调很舒适,很凉爽,但是由于夏季人们衣着比较暴露,呆在冷气房却可能让身体各部位受凉引发疾病,其中最为脆弱的子宫,就是容易出现问题的器官。别小看了子宫寒凉的严重性,膀胱炎、关节炎、子宫肌瘤等疾病,可都是息息相关的呢!

    包覆于子宫内侧的子宫内膜,因某种原因跑到子宫腔外的地方,附着于其他部位并且愈合,而引起子宫内膜症。生理期来时,愈合处被拉扯,或因愈合而使子宫的活动受到限制,经血无法顺利排出,血液循环变差。子宫冰冷会使此情况更加恶化。此外,女性的尿道原本就比男性短,所以容易引起膀胱炎。当血液循环不佳时,新鲜的氧气与养分无法送至尿道与膀胱,抵抗细菌等的免疫力也会下降,所以较容易受感染。

    35岁以后,因为荷尔蒙分泌逐渐减少,且即将面临更年期,所以身体冰冷可能使关节痛加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未来几天持续高温闷热 市民注意防暑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