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飘香马桶创新无限,引爆投资加盟热潮

1
青岛新闻网 2011-07-25 14:47:3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日,随着中央电视台CCTV_10科教频道《创新无限》栏目飘香厕所专题报道的的成功播出,南京协力环保科技公司上下分外忙碌,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飘香厕所2011下半年的招商才刚刚开启,就迎来了一个投资加盟新高潮。究其原因,正是在于这四个子——创新无限,这创新不仅体现在产品的创新科技上,更体现在协力企业独特的招商模式上。

    卫浴洁具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须产品,卫生清洁的洁具是家庭和城市良好的卫生环境的保证,厕所的干净与否,直接反应着个人的生活质量和城市的整体形象。为此,南京协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重心放在人们生活得最本质需求上,大力研发,改进技术,研制成功飘香厕所,从此使马桶摆脱了恶臭、费水的尴尬印象,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做出巨大贡献。那么,究竟飘香厕所有何创新,引发了广大投资代理商的加盟热潮呢?

    首先,飘香厕所改变传统马桶构造,变弯道为直排,大大加强了马桶的排污能力,既节省了水资源,又使得洁厕液更好的发挥了作用。飘香厕所第二个创新点是它的核心技术,即在智能封堵的翻板,冲完厕所后翻板自动闭合,隔绝臭味。最后,飘香厕所的里飘着白色泡沫,来自于马桶中先进自动发泡系统,时刻为马桶注入泡沫,散发淡淡清香,并自动清洁马桶。资深投资人张开冰在参加了节目录制之后表示出浓厚投资兴趣,并预言在未来飘香厕所将开拓出非常广阔的市场。在节目播出当天起,协力企业总部的400-881-8896的招商热线就响个不停,咨询产品代理事项,全国各地意向客户赶赴南京参观协力企业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产品及企业实力。

    成功的产品不关要有科技的创新、品质的突破,还要有良好的的招商运营模式,才能吸引到投资加盟,飘香厕所正具备了这两个必备条件。从2008年起,飘香洁具先后在上海、北京、杭州、武汉、成都、烟台、苏州、温州开立了分等中心城市设立分公司,建成区域化销售与服务的营销网络,产品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公司秉承"齐心协力让世界更清洁"的理念,竭诚为百姓创造清洁、无臭的如厕环境,为和谐小区建设提供节能减排的污水处理设备在店。截至今年上半年,飘香洁具目标在全国范围内扩展200家分店,覆盖全国的经销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了完善便利的经营条件,并且在店面装修设计、货物配送、宣传广告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

    飘香洁具在不断的创新中不断升级。新产品层出不穷,智能泡沫坐便器、智能泡沫蹲便器、壁挂式水箱、智能泡沫小便器、智能泡沫小便槽等一系列智能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的舒适卫浴新享受。飘香洁具以其高质量的创新产品开创了飘香节水卫浴新领域,引领了消费者高品位的消费观,这也是飘香洁具在抢占市场上的有力的保障!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