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芙蓉姐姐首当车模 撩裙大秀身材姿态撩人(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1-07-25 07:33:23

    23日,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亮相江苏南通第八届夏季冰价大型车展,并载歌载舞献唱《千年等一回》,赚足了现场观众的眼球。车展等候期间,芙蓉姐姐更是大展身姿拍摄一组时尚气质大片。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江苏南通车展现场看到,芙蓉姐姐一袭紫色长裙,款款而出。芙蓉姐姐献给现场观众的见面礼就是她那标志性的S型曲线POSS,并撩裙展示她瘦身后的美腿。围着汽车大秀性感之后,芙蓉姐姐

载歌载舞献唱一首《千年等一回》。

    上午的车展结束后,芙蓉姐姐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芙蓉姐姐说,南通车展是她的车模处女秀,她为此次车展做了精心的准备和设计。她当车模的优势在于她既有漂亮的面容、白皙的肌肤、前凸后翘的良好身姿,更有舞蹈、表演的天分,她会把这些艺术表现的元素充分运用到车模的表演中。

    芙蓉姐姐介绍说,她是从北漂一步步奋斗过来的。一个人不只是靠吸引别人的关注就能成功,更多的还是要凭实力和自信。她目前的成绩来源于她对自己的充分肯定,靠超强的自信心和顽强的生命力,不畏人言,不懈努力才取得的。她认为她还不算成功人士,她会更加努力,希望在公益和慈善方面有更大的发展。

    谈到芙蓉姐姐减肥成功的秘诀,芙蓉姐姐说,不是节食是运动。她喜欢美食,让她节食,她做不到。刚开始运动减肥时很辛苦,她自己也没有很好地把握住运动的度。当时每天运动4小时,全身都减肿了。后来掌握了一套瘦身减肥的技巧,自创了一套减肥瘦身操,取得了比较明显的减肥效果,她目前的体重在49-51公斤之间。她现在每天会去健身,练习一些劈叉等高难度的动作,让身材和身体的柔韧度更好。以便在7月底的北京演唱会上把这些高难度的动作奉献给观众,据悉,芙蓉姐姐2011“蓉爱无限”慈善演唱会将于7月3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台男星再曝视频裸聊丑闻 棒棒堂成员承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