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外地游客伪造号牌及驾驶证被罚 直喊点儿背(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7-24 15:20:55

    晚报讯 原本几个朋友高高兴兴地驾车到青岛游玩,不料被高速执勤民警识别出悬挂了假号牌,慌张之下,驾驶人竟又掏出了一张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朋友几个直呼:“这下麻烦可大了! ”昨天上午,青银高速青岛大队的民警查获一起使用伪造号牌和伪造机动车行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根据新修改的《交通法》,当事司机被合并处以罚款一万元、记24分、行政拘留一天的处罚。

    昨天上午11时许,青银高速青

岛大队民警对驶入收费站的车辆例行检查,忽然发现一辆银白色荣威轿车车号字体、字母与国家标准不符,便示意驾驶人停车检查。果不出所料,执勤民警走到该车尾部,发现该号牌下面还藏有另外一副号牌,只需轻轻一掰,最上面一层的“冀D·QB355”号牌便轻松地掉了下来,露出号码为“冀D·QB350”的号牌。随后,民警又从车厢内找到了另外一副冀D·QB350号牌。民警立即要求驾驶人常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驾驶员常某一边不停地向民警解释,他说车是借的,希望民警能高抬贵手,一边慌慌张张地从驾驶室置物盒里掏出了三份证件。常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居然把一张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交到了民警手中。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网吧为无证上网开绿灯 主动提供身份证(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