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司机马路殴斗 拿灭火器砸头现场血迹长1.5米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7-21 12:59:13

青岛香港东路和秦岭路交界处,两名私家车车主大打出手

  早报讯 昨日上午8时左右,青岛香港东路和秦岭路交界处,两名私家车车主大打出手,其中轿车车主从车中拿出一个灭火器砸向微面车主,随后驾车逃离现场。据微面车主的妻子介绍,双方动手只因两车在行驶过程中别了车。目前,伤人的轿车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具体案情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目击者:又打又骂

  记者闻讯赶到香港东路和秦岭路路口看到,事发

现场的路面上还留有一摊长约1.5米的血迹,让人触目惊心。“8点多的时候,路口哭喊声和叫骂声乱作一团,一个男的被打得满头是血,两个女的则在打电话。可能是见有人报了警,开轿车的男子驾车跑了。”一名环卫工告诉记者,随后伤者被救护车拉走了,至于双方为什么会动手,则不得而知。

  伤者:对方别车还伤人

  记者随后赶到青医附院东院区急诊部,微面车主正躺在大厅的一个担架上,用卫生纸捂住左颧骨上方的伤口,但鲜血还是不断渗出来,衣服上、身上和手臂上也到处是血迹。

  据了解,微面车主姓万。他的妻子介绍,上午8点多,丈夫开车带着她沿香港东路自东向西行驶,在一个信号灯处准备左转,突然被一辆同向行驶的轿车别住,随后两车继续行驶,期间对方不住地辱骂她的丈夫。遇到下一个信号灯后,两辆车同时停住,轿车车主下了车,她的丈夫见状也下了车,最后双方言语不和扭打在一起,轿车司机突然从背后拿出一个车用灭火器朝她的丈夫头上砸去,顿时她丈夫倒在血泊中。“当时我吓得急忙打110报警,那男的发现不妙急忙驾车逃窜。”万某的妻子告诉记者,现在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男子的父母也来到医院处理此事。

  伤人方:他一直在骂

  “我儿子根本就没有别他们的车。”轿车车主的母亲告诉记者,争斗中她的儿子也受了伤,儿媳也被微面车主给打了。“第一个路口的时候,微面车主就骂骂咧咧的,又跑了一个路口时,微面车主就没消停过,最后还挑衅说‘有本事就下来’,我孩子气不过就下车动了手。”轿车车主母亲称,她孩子之所以逃跑是因为看到男子回到车里抄家伙,害怕才逃跑的。事后他们急忙配合警方调查。(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患脑梗丈夫掐死妻子后如释重负 留下两岁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