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专访世园会导览员月冠军刘鹤: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来源: 2011-07-20 15:46:53

记者采访导览员月冠军刘鹤 实习记者 王轶 摄

易才集团参照国外成熟会展经验采用统一招聘,整体管理模式,用三个月的时间从全国上万人的招聘筛选中,为世园会招聘到500余名青春洋溢的导览人员。以特有的青春活力以及热情服务的导览人员刘鹤赢得

游客和世园会官方的一致赞许和好评,荣获2011西安世园会‘导览天使’六月份的月冠军。

颁奖典礼结束后,刘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心情无比激动的讲到:很开心拿到这个奖项,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也是公司和大家对自己辛勤工作一种肯定,感谢易才公司提供这么一个可以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我一直都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再接再砺,把最好的服务带给游客,把对大的欢乐带给群众,做好快乐每一天。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世园会“导览天使”周、月冠军颁奖典礼12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