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张涵楚浴室湿身诱人 秒杀宅男网络疯传(组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1-07-20 07:22:20

    近日网络曝光影视新星张涵楚一套居家的浴室写真照,引发众多粉丝追捧。曝光的浴室写着中张涵楚穿着白色内衣出镜拍摄了一组清秀唯美的浴室写真大片,大秀傲人身姿,妩媚性感出境,秒杀千万网络宅男。

    作为影视模舞全能新秀,曾被誉为性感足球宝贝和健美操宝贝的张涵楚一改以往青春靓丽的造型,大秀尺度性感优雅写真,这组浴室私密照片中其傲人上围呼之欲出,令人喷血,性感的双腿上演极致诱惑。火辣的身材更

让其骄人身材显得妩媚动人。

    在《家的温暖》《完美结局》《爱情有点蓝》《我是一颗小草》等众多影视剧中被观众逐渐认识而走红的青年演员张涵楚以清纯、俏皮、奢华、性感等多种造型成为2011年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更是频频亮相《嘉人》《芭莎》《ELLE》《女友》《时尚》等顶级杂志,无与伦比的惊艳表现得到了时尚界的认可和赞誉。天生的双面伊人,诱惑与狂野,清纯和妩媚让你的目光很难从张涵楚斯身上移开。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谢霆锋小三不出名不甘心 与同性激情舌吻(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