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出版界元老助阵老板电器“唤醒”主题发布会

来源: 2011-07-19 15:00:05

 2011年7月15日,“在厨房,唤醒另一个你”主题发布会在京召开。会议主办方老板那电器携手时尚传媒集团,共同打造发布会同名主题活动。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老板电器副董事长任富佳、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瘦马、《男人装》杂志助理出版人路璐、老板电器品牌部部长张瑄、《男人装》杂志主编陈修远等。

“老板电器携手《男人装》杂志,共同开启主题为‘在厨房,唤醒另一个你’活动,这是老板电器作为厨电行业

领导品牌的又一次创新举动。” 老板电器副董事长任富佳在会上表示,“老板电器本次在《男人装》发布的唤醒主题时尚视觉大片,旨在表现现代人对于厨房的理解,厨房不再是满是油烟、空气污浊的地方,做饭不再是痛苦不堪、令人生厌的事情。唤醒人们另一种生活状态,那是拥有快乐烹饪,享受烹饪的一种全新的生活状态。”

时尚传媒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高档期刊传媒集团之一,其出版副总裁瘦马是出版界的元老级人物。2000年中国出版业10年人物榜之24人、2007中国刊业10大新锐主编,《传媒》2007年度领军人物、2009年第五届传媒创新年会2009-2010中国期刊创新年度人物。本次任富佳与瘦马和《男人装》杂志主编陈修远共同出席了老板电器“在厨房,唤醒另一个你”的发布会,标志着老板电器将与《男人装》展开一次全面而深入的合作。

会上,同时开启了老板电器与男人装合作的评选活动“在厨房,唤醒另一个你”。只要你热爱生活,热爱烹饪,热爱展现自己,热爱用呐喊和激情填充生活的细节,就可以来参加本次评选活动,胜出者可在《男人装》上拍摄一组时尚大片。活动地址为:

-

相关阅读

上一篇:“20万月薪环游全球”的美差真相大揭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