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巨峰现奇异芳香谷 香气扑鼻沁人心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7-19 09:44:46

 

崂山巨峰现奇异芳香谷 香气扑鼻沁人心脾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  近日不少细心的游客发现,崂山巨峰景区出现了一个芬芳四溢的山谷,清凉的空气裹夹着植物特有的香气,深呼吸一下令人宛如做了回神仙。

日前记者前往崂山采访,在巨峰索道山上下客区看到了这个“芳香谷”。该处海拔在400米左右,两座山峰隔出了这个山谷。山上观景平台太阳当头十分闷热,山谷中却有远处吹来的海风,异常凉爽。山谷中植被丰

富,其中不乏带有浓郁花香的植物,清爽的海风混合着植被的香气,造就了这个奇妙的“芳香谷”。

据崂山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巨峰山顶温度比地面低5度左右,是天然的大氧吧,这里也是青岛空气最新鲜的地方之一。(记者 庞为)

-

相关阅读

上一篇:身份不明男子坠楼重伤 青岛数家医院拒接(图)
下一篇:零度可乐含禁添加防腐剂 青岛商家仍正常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