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独居老汉猝死家中 家养小狗出门上街狂吠报信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7-18 08:35:27

    早报讯 “当时我看到他的小狗在街上乱叫,感觉就不对劲,到他家中叫门半天没人应答我就知道出事了。”昨天上午7时左右,青岛市民王老太准备帮独居的安老汉收拾家务时,发现安老汉赤身躺在家中失去意识,她随即拨打110报警。110民警请来开锁师傅开门后,医护人员发现安老汉已经死亡多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老人的死因。

    热心人帮忙发现意外

    记者赶到嫩江路15号时,110民警正在用电话联系

安老汉的家人。“他老伴早就去世了,儿子也不在身边,平时一个人住。”热心人王大妈介绍说,独居的安老汉今年66岁,因为都是老邻居,王大妈看他没人照料,就隔三差五地来帮他做饭、收拾家务。上午正好没事,王大妈想到安老汉家中看看,就走到了他楼前,结果安老汉养的小狗在院子里不停地叫,这让王大妈很奇怪。她快步来到了安老汉的门口,听到里面有电视响声,但敲门却无人应答。她顺着门缝一看,发现没穿衣服的安老汉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王大妈立即拨打了110和120求助。

    死者生前“爱喝两盅”

    就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110民警得到了安老汉远房亲戚的同意,安排开锁师傅打开了大门。记者看到安老汉躺在地上已经没有任何意识,110急救医生经过细致的检查后最终摇了摇头。“这名男子已没有心跳、呼吸任何生命体征了,死亡时间至少在4个小时以上,身上没有任何伤痕,初步判断是突发急症引发的猝死。”一名医护人员向记者介绍说。

    “平时老安喜欢喝两盅,这起意外会不会与他喝酒有关?”安老汉的邻居提出疑问,对此医护人员表示需要进一步检查。在确定安老汉死亡后,警方正在联系他的亲属处理善后事宜。(记者 王寿林)

-

相关阅读

上一篇:自卸车轧塌路面被咬住 离居民楼不到1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