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上清路天桥上下振动 专家检测符合要求放心走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7-16 11:18:13

早报讯 走在上清路过街天桥上,感觉上下振动,市民薛先生发出帖子担心桥梁安全,市城乡建设委工作人员看到帖子立刻联系桥梁检测专家王玉田博士实地勘察,初步确定天桥振动频率符合建筑规范要求。早报昨天报道此消息后,记者又从王玉田博士处了解到,根据他的计算,上清路天桥的振动频率都大于3赫兹,符合建设要求,市民完全可以放心。

早报昨天报道上清路天桥有上下振动的感觉后,记者昨天采访时,遇到不少专门来体验

“桥震”的市民。“以前经常从这走,但还真没有感觉,今天看了报纸就过来试试,站住不动了还真是上下振。”市民孙女士说,要是没看报纸从这里走难免有些害怕,但看见桥梁专家来实地勘察确定没问题后,反而感觉挺有趣的,“这事挺新鲜,也长了学问了。”孙女士说。 (记者 段海鹰)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文科450分理科430分 考生及格可填报二本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