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男选手自曝遭女导演色诱

来源:现代快报 2011-07-14 16:17:29

潇潇突爆“色诱门”(视频截图)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才刚刚落幕,不料一位选手潇潇日前却在网络上抖出猛料,称在比赛期间遭节目组女导演色诱,并随后公布了一段与女导演通话的录音。对此,“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回应:“这个事件完全不成立。”并表示女导演已报警。

  选手爆料:

  被女导演看上并色诱

  7月3日深夜,曾在《中国达人秀》上演唱《月光婚礼》的男选手潇潇在微博上表

示,自己遭遇了“达人秀”邬姓女导演色诱,“每天晚上开会后,她都要到我房里跟我聊天,说喜欢我,跟我说一些心事……还在房间里洗澡,在我床上睡觉。……虽然我不敢赶她走,但我也绝不会屈服。在我房间里睡了几天都没成功,她就直接跟我说,‘你要听从节目组的安排,你要听我们导演的话。’”

  其后,他公布了一段2分钟左右的音频,内容是其所称的女导演知道事情败露后,打电话来质问他的。

  节目组:

  潇潇曾追求女导演不得

  消息一出,选手潇潇被质疑在借机炒作自己,对此,他在微博上回应:“我若是想靠这些炒作出名,早就配合节目组演戏了。现在我等了两个月他们还不道歉,不等了。”潇潇还称,自己手上有大量证据,“那段4个小时录音、照片,等等,我有很多备份。别妄想毁灭证据。”

  《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接受采访时表态,“他是一名网络歌手,有自己的背后团队,我们不愿让这哥们借我们红一把。”陆先生透露,女导演本人已报警,“她之前确实曾经跟潇潇联系过一段时间,但潇潇不断给她发信息追求她,她很害怕。至于录音,应该是他们多次通话剪辑而成的。”陆先生强调:“什么‘色诱’,完全不成立,为了一个被淘汰的选手,至于吗?”

-

相关阅读

上一篇:范玮琪婚后个唱票房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