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达芬奇经理发布会飙泪 表情丰富不入正题(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7-14 14:28:28

  ■《达芬奇天价家具涉嫌伪造产地》追踪 潘庄秀华带领16位国外品牌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本报讯日前,达芬奇家居被曝出旗下部分家具是在国内贴牌加工生产,产品涉嫌伪造产地。昨天下午3点,达芬奇在京召开发布会,承认所代理的部分美国家居产品为国产,但仍坚称其所代理的意大利品牌均为意大利生产。总经理潘庄秀华声泪俱下诉说了创业史,却没有给记者提问的机会。

    潘庄秀华与16

位国外品牌负责人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潘庄秀华表示,达芬奇所有代理的意大利品牌均在意大利生产、原装进口。但他们代理的美国家居产品,包括“好莱坞”品牌,则是全球采购,“美国的品牌我们不排除中国制造”。

    受到央视质疑的品牌卡布丽缇负责人在会上表示,他们已和达芬奇合作17年。

    潘庄秀华还表示,达芬奇曾和东莞长丰公司在2002年到2005合作过,但后来合作终止。达芬奇近期接到一些消费者的退货请求,她均没有拒绝。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戴避孕套不算强奸引质疑 涉案官员被逮捕(图)
下一篇:刑警斗歹徒中八刀殉职 官方回应不带枪质疑(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