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大青大文理科一志愿全满额 4高校生源不够

来源:青岛新闻网数字报-- 2011-07-12 17:37:15 字号:TT

  记者上午从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截止到今天凌晨,在本科一批招生的6所驻青高校中,只有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两所高校文理科一志愿投档满额,而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和青岛理工大学4所高校均出现了生源不满的情况。其中,中国海洋大学按照1:1比例投档,文科、理科投满,文科投档线605分,理科投档线619分,文科最高分达到了649分,理科最高分达到了659分;青岛大学按照1:1.2比例投档,文科、理科投满,文科投档线570分,理科投档线567分。文科最高分达到621分,理科最高分达到了639分。总体说来,两校今年的招生情况都比较好。

  相比之下,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和青岛理工大学4所高校的投档情况并不尽如人意。其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投档比例为1:1.01,文科招满,文科投档线595分;理科未招满,理科计划数1107人,投出1012人,理科投档线567分。山东科技大学投档比例为1:1.2,文科一批招满,文科投档线572分;理科一批未招满,计划数4368人,投出4308人,理科投档线567分。青岛科技大学投档比例为1:1.2,理科一批未招满,计划数2794人,投出2492人,理科投档线567分。青岛理工大学投档比例为1:1.2 ,文科一批未招满,计划数224人,投出142人,文科投档线570分;理科招满,理科投档线571分。(记者 张贝 董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