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亮丽生活 千翔灯饰

1
青岛新闻网 2011-07-11 16:28:4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10年照明行业在哥本哈根全球气候首脑会议和3月我国两会召开,低碳节能的东风吹响了照明灯具行业的前进。淘汰白炽灯发展LED半导体灯具是国际、国内照明行业的发展方向,以灯都古镇为首的新光源研发基地也迅速成立。居家照明作为电能使用的重要部分,发展全民低碳照明将把低碳进行到底。

    据千翔灯饰调查显示,在中国,民众在理性消费(装饰、环保、节能、安全材料灯具)方面能多支出近50亿元,不少家庭已经由一室一灯发展为一室多灯,一厅多灯,灯具的档次,品味也越来越高,尤其是房地产消费的稳步增长,意味着将有无数的地方等待灯火辉煌。而作为实用、高质量、低价格的千翔灯饰,依据消费者日常的使用习惯,把各款灯饰使用性能人性化,让人们在体验灯饰带来美妙生活的同时,更实际体会到它的便捷性能。

    当今世界高档时尚风格的家居用灯,随着现代风格的家具走入中国家庭时,人们在感受追求时尚、简约的家居灯饰的性能时,更追求灯饰本身的价值。希望在追求高品质灯饰产品的同进,也能享受到它低廉的价位。千翔灯饰实现了以合适价位换来高品质的生活的目标。据了解,在千翔灯饰生活馆,可以找到各种风格简约的家居灯饰。例如,一些中规中矩的古朴台灯,虽然线条简朴,色彩单一,却别出心裁地设计了水果和动物造型的底座,栩栩生动。灯光不仅可以折射出玻璃闪亮的剔透气质,在光影的映透下,还能为家居带来温馨的感觉。还有其它模样怪异的灯饰,造型各异,看似杂乱,其实制作工艺一点都不简单,这种做工精细,结构明快的千翔灯饰受到现代感十足的消费者的喜爱。而据各城市多家装修公司反馈的信息,目前装修家居灯饰消费最低在2000-3000元之间,今年1-10月各中心城区房产交易均在20000宗,按此计算,灯饰消费量将在4000万元-6000万元之间;此外,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一些居民还会把以前的住房进行二次装修,对灯饰用品也有着较大的消费量,再加上部分单位办公楼和营业场所装修的用灯需求,灯具市场是商机凸显,潜力无穷。

    对此,千翔灯饰以人们的心灵需求为设计理念。设计出简约、时尚、个性、节能环保的产品,让灯饰与现代时尚流行元素同步,在市场上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千翔灯饰还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把自己的产品定位于靓丽生活,求真品位,将时尚文化与前沿科技融会贯通,服务于人们的生活。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让经营风险降到最低。

    此外,千翔灯饰还配备了先进的电子网络商务平台和现代快捷的物流配送系统,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进行网上定货,同时可以第一时间享受公司源源不断的新品上市及其它促销信息。并通过现代快捷的物流配送体系,将货物安全、及时、价低的服务送到消费者手中,以提高销售业绩。

    在设计至上的今天,灯饰也在悄然经历着一场时尚的革命,一件灯饰给空间带来的惊艳不仅在于其本身的造型,更在于它对灯光的处理。光与影的实践,更容易给人们带来无限遐想。灯光在照亮了人们居室的同时,也照亮了人们的生活。某种程度上灯光之于人们已不仅是照明,而是一种氛围,一种心情。让人们在光与影的色彩旅程中寻找情感的体验,享受沐浴在灯光里的美好时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千翔灯饰的详情,请您登陆官方网站或者拨打热线电话0760-869899080760-86989917进行咨询。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