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玩冰雪沐雾森 天上王城打造避暑季

来源: 2011-07-11 10:22:21

    炎炎夏日,气候清凉之地便成了广大游客向往的地方。 气候温凉的天上王城充分利用地下冰宫等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推出一系列以避暑休闲为主题的“凉性”旅游产品,倾力打造沂蒙避暑季品牌。

    此次深度开发的旅游产品,以6月25日开幕的首届天上王城夏日冰FUN节为载体,多点出击,尽量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他们经过精心设计和包装,陆续推出了地下冰宫冰道极速滑行、冰雕DIY、喝冰啤大赛、吃西瓜大赛、功夫熊猫等卡通人偶巡游等十大清凉活动系列旅游产品。同时,景区还将斥巨资引进应用在上海世博会的喷雾降温系统在景区主要游客集聚区进行安装。届时,游客一进入景区就能感受到清凉空间,袅袅弥漫的层层雾气也将营造出置身仙境一般的意境。各色主题的夏令营、夜晚的篝火狂欢及种种特色鲜明的互动也能让游人在这个缤纷夏日里流连忘返。

    8月21日之前来景区游玩的中高考生凭准考证还可享受免景区门票的优惠。(通讯员:王保坤)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最美旅游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