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遇大雾大桥封闭隧道收费口排长队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7-10 14:51:33

  晚报讯昨天早上的一场大雾让胶州湾大桥不得不暂时封闭四小时。由于大桥封闭,一些车辆改行环湾大道或胶州湾隧道,大桥两端交通秩序基本未受影响。记者从国信交通公司营运管理部了解到,与往日相比,通行隧道的车辆有所增加。

  大桥封闭四个小时桥端未见大量压车

  昨天上午7时15分左右,市民汤先生驾车从环湾大道驶向机场途中看见,由于雾气太大,胶州湾大桥在环湾大道上所设的两个收费站,

其收费口都已关闭,车辆无法上桥,收费口上方均为大红×字。

  记者了解到,由于大雾的能见度不足30米,在大桥上行车危险系数较大,鉴于此,昨天早上5时30分,胶州湾大桥交警大队将大桥暂时封闭,直至上午9时30分,随着大雾的逐渐散去,胶州湾大桥才恢复通行。

  记者了解到,由于大桥封闭时正值清晨,马路上的车流量本来就很少,而且交警部门已经提前在大桥的上桥口处通过大屏幕或指示牌做了提示,因此昨天的大桥封闭并未造成桥端的大面积压车,一些驾驶员见大桥不通,又改换胶州湾隧道或胶州湾高速行驶。胶州湾大桥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大桥易受天气影响,因此当不具备行车条件时,交警部门会采取相应的管制措施,希望市民能予以理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桥隧通车一周43万游客涌进黄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