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兽兽扮清纯引爆海南车展 粉丝叠人墙观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7-10 14:19:19

  7月9日,被誉为中国“第一车模”的“兽兽”翟凌亮相海南车展。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口7月9日电(王子谦骆云飞)被誉为中国“第一车模”的“兽兽”翟凌9日亮相海南车展,作为当日最大热点,一出现随即引爆全场,众多粉丝叠成数排人墙争睹其风采。

    今日现场数千观众提前一小时就把中央舞台围堵的水泄不通,他们持着大小相机,苦苦守候一个多小时,翟凌才在工作人员护送

下登上中央舞台,此时包围的车友以及摄影爱好者对其疯狂抓拍。

    翟凌今日一改往日的性感装扮,身着下摆印有小蝴蝶的灰白色连衣裙走起清纯路线,登台后对场下观众投以迷人的微笑,台上的主持人也大赞其可爱风格,翟凌透露,自己如选择爱车,会青睐SUV车型,白色是喜爱的颜色。

  面对爆棚的现场,翟凌显然没有充分准备,匆匆亮相不到三分钟,在为一款GTR跑车揭幕后,随即准备离开,此时大批观众将其包围,每人手中都持相机或手机拍照,更有大批粉丝在高台上垒成密实人墙,景象颇为壮观,狂热程度可见一斑。记者看到,翟凌已被人潮淹没,行进困难,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不得不驱赶过于热情的观众。

  “兽兽”翟凌从亮相到离开现场,五分钟内让现场气氛持续加热,一位等候近两个小时的观众杜先生说,今天就是特意看“兽兽”的,只是时间太短,不过瘾,但“显然现场的‘兽兽’比网上更具亲切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林青霞素颜现身国外打扮简朴 略显老态(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