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终身无理由退货——“反哺”之心成就“疯狂”现象

来源: 2011-07-08 11:35:26

    伴随着红木原材料日益稀缺,价格一路看涨,同时具备优秀的保值性能和巨大的增值潜力,使得作为国粹的红木家具被普遍看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也让众多商家赚得喜笑颜开。就在大家都认为红木行业有利可图,准备大展拳脚,吸金纳银之际,却惊现行业龙头公司连天红推出“终身无理由退货”政策,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同时,还带来了沉甸甸的收获。连天红自创建之日,就以服务顾客,解决消费者难题为宗旨,在自身发展繁荣之际,

以一颗“反哺”之心给顾客送去诸多收益,赢取片片喝彩声。

    南京龙蟠店的客户王小姐去年在连天红购买了一套梨木圈椅,由于搬新家房子变大,家具规格尺寸稍显小,于近日退货。当初购买的时候花费7382元,按照退货政策王小姐最终退得10229.6元。终身无理由退货这个政策,可谓是既贴心又实惠,让王小姐解决个人难题的同时,也让她小赚了一笔,得到了她的大力夸奖。

    孙女士于去年10月份的时候,到连天红青岛海博店花费2864元购买了鸡翅木材质的拐子纹长桌。由于更换办公室,在得知连天红推出了“终身无理由退货”政策之后,孙女士办理了退货手续,一共领的退货款4698元,比当时购买时增值了将近一倍。孙女士激动地说:“从来没想到过买家具还能挣钱,谢谢店员,谢谢连天红!”

    目前在连天红全国各地直营店已经有了数十笔退货,几乎每一位客户都从中获利,多的达到上十万,在连天红官网的“终身无理由退货”版块上对每一笔退货都有详尽明确的记录。不仅如此,越来越多的顾客也加入了抢购连天红家具的行列中,有时还出现短暂缺货的现象。对比行业销售业绩惨淡的情况,连天红的销售额持续走高,难怪有人惊呼:连天红真是有创造力,不仅让消费者赚得钵满盆盈,更让自己一片欣欣向荣。

    蝴蝶挥挥翅膀掀起一片风暴,连天红推出惠民政策,带来一片“疯狂”:这边顾客频繁订单,那边忙于退货变现。诚然整个红木市场的长足发展单靠连天红是不够的,如果每个厂商都能本着提供便利服务,切实为消费者利益着想,那么对于红木行业而言,无疑是个福音。连天红作为行业领头人,推出“终身无理由退货”政策,在赢取口碑,服务顾客方面确实起到了模范标兵作用。我们希望所有爱好红木,有意发展红木行业的人都能真正用心,多为消费者考虑,在自己盈利的时候别忘了“顾客是上帝”,到时候岂不是处处好风光,行业一片红。

-

相关阅读

上一篇:露卡素左旋肉碱是什么?减肥谨防山寨左旋肉碱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