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吵架发疯撒钱扔手机 18张百元钞飘落一地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7-08 07:58:39

  早报讯 一百元、一百元、一百元……十几张百元钞票从楼上飘下,天上真的掉钱了!昨天上午8时50分左右,在台西一路,6楼的一名中年女子因琐事与丈夫争吵后,趁丈夫上班的工夫从窗户里撒下了18张百元大钞,并且将手机还有孩子的物品一同扔下。家中上5年级的孩子小美(化名)称,一名买菜回来的中年妇女将钱都捡走了。“可能是我们出来得比较晚,只看到手机和杂物,并没有发现钱。”楼下的邻居表示。

  ■丈夫说

  妻子发泄撒下1800元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台西一路,找到了撒钱的居民。得知妻子将自己辛辛苦苦挣的血汗钱如垃圾般撒出窗外,在外上班的张先生也急匆匆赶了回来。“让你说我,我给你把钱都扔了。还用手机?这么奢侈,用什么手机。”见到丈夫回来,躺在床上的孙女士又站起来吆喝。“最近她老是出去跟人听讲座,每次都听到11点多,我担心她上当,就不让她去,结果就因为这事吵起来了。”张先生说,早上他刚去上班不久,就接到女儿的电话,说妈妈发疯似地将一把钱,还有手机给扔出了窗外。“前几天我给了她2000元,昨天花了200元,她扔了1800元。”张先生说。

  ■孩子说

  钱被一名黄衣女捡走

  “当时我跟妹妹在看电视,妈妈冲了进来,手里抓着一把钱。”张先生的大女儿小美(化名)告诉记者,看到妈妈的表情她跟妹妹都很害怕,缩在墙角不敢出声,妈妈将钱撒下后,又抓起桌子上的手机和书本一起扔出了窗外。看到妈妈扔自己的课本,小美上前去阻拦,但是没能拦下。“我听到外面有人问妈妈要不要钱了,我妈说你送上来就要,不送上来就不要了。”小美趴到窗口看到,一名穿着黄色衣服的女子将钱捡起来后走进了对面的居民楼。

  “我是给人家开车的,一个月只有1000多元的收入,这2000元就等于我们一家4口人两个月的收入。”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老家在沂水,带着孩子老婆来到青岛打工,房子是他租的,由于妻子没有工作,根本就没什么积蓄,这2000元对他家来说是笔不小的数目。“我希望捡到钱的那位姐能给送回来,我们家实在是太困难了。”张先生说。

  ■邻居说

  出来时并没见到钱

  随后,记者来到楼下见到地上有一瓶化妆品和孩子的照片,还有一些小孩子的贴画。“当时有朋友来串门,我在屋里坐着。”家住一楼的巩大爷告诉记者,起初他看到有白色的东西飘落,以为是楼上小孩的恶作剧,随后又听到外面有噼里啪啦的响声,他觉得不对劲,出门查看发现,地上散落着很多杂物,抬头一看,6楼的小朋友正直勾勾地望着地上的东西。“我们帮她把东西都捡了回来,共装了两个袋子。”巩大爷说,可能是他出来得比较晚,并没有见到钱。“对面楼上有个人捡了地上的手机想走,被另一名邻居给拦了下来,他将手机交给我,让我一起还给楼上。”巩大爷说。

  张先生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徐栋 王寿林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司机抱狗开车整车坠河 被营救时让人先救爱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