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博会盛大启幕 智能新产品惊艳亮相(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7-07 14:53:42

7日上午,电博会盛大启幕

海尔首款智能平板电脑发布

海尔展馆造型别致,人气爆棚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  7日上午,由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山东省政府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担任海外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青岛市政府共同承办的201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2011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

米,共设展位1667个,参展企业532家,规模创历届之最。本次展会将展示物联网智能家电和家庭成套智能解决方案。观众将感受到目前市场上最具创造性的设计和最佳工程技术的创新电子产品带来的全新体验。

    参展企业中,知名企业89家,其中,国内消费电子百强企业15家,占总数的17%,参展企业数量、规模为历届之最;展览层次不断提高,特装参展企业116家,占比21.8%,特装面积约20000平米,占总面积的一半;参展知名大企业招展取得突破。微软、冠捷、浪潮、日本印刷等知名企业将首次参展。

     作为前沿消费电子产品、技术发布平台,电博会每年均吸引世界最佳创新产品技术亮相。今年,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再次组团携带27件获得世界最佳创新奖的产品亮相电博会,这是电博会连续三年吸引全球最具创新奖产品参展,并且是展品最多的一次。

    本届电博会上松下将展出一款103英寸的3D等离子电视、微软将展出最新的游戏产品XBOX以及中科院光电所、浪潮、海尔、海信等企业将推出在中国市场的首发新产品和新技术。海尔、西门子、美的等家电企业将在展会上展出物联网智能家电和家庭成套智能解决方案。观众将感受到目前市场上最具创造性的设计和最佳工程技术的创新电子产品带来的全新体验。(记者 王安)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海尔首款haipad惊艳亮相 纤薄小巧惹人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