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320路极品"占座姐" 守空座十站惹众怒(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7-07 22:08:04 字号:TT

在众人的注目礼下,“占座姐”坦然下车

车上的经历,丝毫没影响“占座姐”(右)逛街的心情

    车上的人越来越多,“占座姐”依然牢牢地控制着她的座位,很多乘客只能站着,车又行驶了4、5站,快到图书馆的时候,那个“下站上的人”才出现,“站座姐”很有成就感地往里一让,和她朋友坐在了一起。

    “不是说下站就上吗?这都快十站了”,“现在的年轻人的素质呀!”“占座还挺有理!”周围的乘客看不下去了,纷纷议论起来,有些乘客故意说得声很大,说给“占座姐”听。

    “占座姐”开始还很是淡定,后来议论的人多了,有些上火,“叨叨什么?不就是占个座?”“就是不愿意让,怎么样?”

    “占座姐”的反击激起了周围乘客的愤怒,“年纪轻轻,什么素质”,“真给青岛人丢脸!”“太缺乏教养了!”……周围的七八个乘客纷纷发难,车内所有的乘客也都向“占座姐”行注目礼,看引起了众怒,“占座姐”这才作罢。

     不过“占座姐”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影响,坦然地坐在座位上,要么和朋友说说笑笑,要么很有兴致的把玩自己的手机,到了台东,“占座姐”和她的朋友下车时,看着“占座姐”的背影,车内的许多乘客对视苦笑,继而摇头。(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