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320路极品"占座姐" 守空座十站惹众怒(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7-07 22:08:04 字号:TT

公交车上市民的举止,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准之一

面对众人的指责,“占座姐”很淡定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公交车上市民的举止,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准之一。众所周知,积极主动为“老幼病残孕 ”让座是一种美德,但有些市民不仅不让座,还占着别的空座。昨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320路公交车上就上演了让人气愤的一幕。

    昨天中午,记者在宁德路车站坐上去西镇方向320路公交车,中午时分,车上的人不多。车经过古田路车站时,一个打扮时尚的姑娘上了车,坐在了记者左侧的双人座上。公交车过了青岛大学后,上车的乘客逐渐增多,“麻烦让一下吧”,有乘客示意想进去坐,结果那个这个姑娘来了句:“下站有人上,你找别的座坐吧”,一连来个好几个乘客都她被支走,有乘客不解地摇头。

    一连过了几站,公交车行至逍遥路站,“下站上的人”还没出现。一个女士上了车,手里提了很多的东西。

    “麻烦让一下,我进去”,女士很有礼貌。

    “你不能坐后面的座?我给别人占的位”,姑娘还是一如既往地回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