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姜文抱4岁爱子现身 扮笑脸怒打女记者(组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7-07 15:30:14

姜文抱4岁爱子现身香港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姜文是3个孩子的爸,但48岁的他性格火爆,昨他与太太和2个儿子现身香港湾仔区域法院,抱着4岁大儿子的他发现媒体拍照,火气很大,连打了3个记者的镜头,连女记者也不放过,但他不愧是戏精,全程面带笑容,避免恶形恶状被拍下。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姜文昨下午1点戴着帽子忽然现身湾仔区域法院,当时不少记者正采访香港无线电视

台前总经理陈志云的贪污诈骗案,姜文马上被认出,与他同行还有太太周韵、2个儿子姜太郎和姜次郎,还有1名女友人。姜文抱着大儿子,原想低调搭电梯,却被记者发现,他马上与太太走人,其间同行女友人先上前遮挡镜头,并斥骂:“拍什么,不能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柏芝带病开工身形消瘦 宁波市市长探班(图)
下一篇:黄志忠柯蓝地下情曝光 前妻:我祝福他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