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板电器携手男人装 唤醒另一个你

来源: 2011-07-06 15:04:24

    近日,记者了解到老板电器成功携手《男人装》杂志,以“在厨房,唤醒另一个你”为主题,拍摄时尚大片。这是老板电器首次与男人装跨界合作,致力于唤醒网友去热爱生活、带你从浮躁与喧闹中释放,在厨房领地唤醒快乐与激情。

    作为高端厨电第一品牌的老板电器,始终致力于改善和提升中国老百姓的生活环境,把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加强消费者对厨房生活的体验乐趣。从全球征集 “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设计方案,到博鳌亚洲论坛千人营销盛典,再到“越科技 悦烹饪”全国科技巡展,老板电器的每一次创举都影响着整个厨电行业,此次与《男人装》的跨界合作,更是老板电器凸显行业领导地位的又一创新性举动。

    《男人装》杂志提倡生活和乐趣,以独特的视角迅速占领了时尚男士类刊物市场,稳居全国时尚男士类杂志发行量首位。本次老板电器和《男人装》跨界合作,共同策划了“唤醒”主题的拍摄,老板电器相关人员表示:“本次唤醒主题的拍摄旨在表现:工作中的人们投入、专注、激情,但总是被压抑在浮躁、喧闹间,人们需要释放,就在厨房!撕掉虚伪的外衣,把压力、繁琐的情绪迸发出来。厨房成就你的快乐,纵惯着奔放与自由。“据悉,本次拍摄选择的主角都是在各自领域中的精英,他们拥有明显的职业特征,但在职业的另一面,他们更热爱生活,热爱在厨房空间里享受烹饪生活,他们对职业的热爱和对烹饪的热爱,在厨房这个空间里得到了切换与融合。

    据悉,作为国内厨电业发展最早的企业之一,老板电器成立3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端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在老板电器董事长任建华看来,“少即是多,小即是大,在厨电市场里做大文章,专注与专业成就了今天的行业成绩”。 中国的第一台油烟机在老板诞生;第一台免拆洗油烟机在老板诞生; 第一台免拆洗A++油烟机在老板诞生;第一台飞翼型油烟机在老板诞生……在老板,诞生了无数个行业的“第一”,也正是凭借这些第一,使老板在业内奠定了坚实的领导地位,在行业内实现多项突破和创新,成为众多厨电企业学习和效仿的对象,对促进厨电行业的技术发展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目前老板电器已经成为中国厨电行业发展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已经有 3500多万用户正在享受老板厨房电器带来的轻松烹饪生活。

    回归厨房,做一顿精致的美食已成为现代人减压和休闲的健康生活新风尚,老板电器本次跨界合作,旨在唤醒网友们去热爱生活、用激情去演绎这种热爱所带来的快乐!唤醒人们撕掉虚伪的外衣,去追求那种真实、纯简的快乐;唤醒人们回归厨房,去享受烹饪带来的感动。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救护车闯红灯连撞2车 病人昏迷中被甩出(图)
下一篇:80后女生冒充富二代 借口炒地皮一年诈骗18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