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调控之下买家更青睐精装房 新绿洲精装房木地板第一品牌优势浮现

1
青岛新闻网 2011-07-06 11:15:4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近期,国内房地产市场正兴起一股精装房热潮。

    一方面,受调控政策影响,在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的情况下,房产商主动改造已完工项目、推出精装修房以降低风险;另一方面,在整体限购环境下,购房者更为青睐精装房,“买房买精装,省时省力又有性价比”逐渐成为购房者的共识。

    一般来说,精装房比较符合“低碳”概念,房产商为楼盘精装修,统一设计、采购、施工,不仅可以降低成本,也可以减轻业主的负担,业主可以即买即入住,省时省力,又可以避免后期装修施工噪音干扰等。另外,房产调控后开发商适时推出的精装房性价比高且实用,比较吸引购房者。

    记者观察到,在房产市场兴起装修热的同时,新绿洲地板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商机,频频与房地产巨头签下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其精装房地板工程项目。实际上,圣象、大自然等知名地板企业也纷纷加强工程渠道,加速布局精装修领域。

    据了解,精装修工程项目对地板企业的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都有很高的要求,一旦达成合作,地板企业必须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生产、供货、设计、安装等一系列工作,因此地产商一般在选择地板合作企业时,都会要求企业的工程实力以及综合实力达到一定标准。

    今年4月份,新绿洲地板中标侨鑫地产汇景新城地板项目,签下高达千万金额的合作协议;7月份,新绿洲又签下一千多万的工程大单,与广州无线电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目前,新绿洲与碧桂园、恒大、富力、君华地产等众多地产巨头都有合作项目。

    作为国内地板行业的“隐形冠军”, 新绿洲地板“精装房木地板类第一品牌”的优势逐渐浮现。新绿洲地板在生产能力、产品质量、工程安装、售后服务等方面表现不凡。在精装房工程方面,更有“中国木地板类精装房第一品牌”之称,曾荣获了“2011年度优秀工程奖”、“曲线地板王牌”等大奖。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大部分地板企业之前走的多是零售市场渠道,以往出于价格等方面原因不愿意承接精装楼盘项目,因此大部分地板企业都是近几年才开始加强工程渠道。与此不同的是,新绿洲地板从一开始就很注重零售和工程两方面,不管是产品还是工程安装,都比较有优势,这也是国内地产巨头频繁与其达成战略合作的主要原因。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