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州湾大桥螺丝7日拧好 桥上违规停车罚200元

来源: 2011-07-05 19:39:45

 
 
大桥上多处没有固定好的螺丝钉
 
 
山东高速胶州湾大桥总工程师邵新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
示,大桥上没有固定好的螺丝钉不影响工程质量,且符合法规
 
 
大桥上安装上了护栏调整的警示牌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青岛胶州湾大桥通车5天了,目前运行状况如何呢?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大桥现场看到,一些工人正在对未安装好的螺丝进行固定。据了解,大桥的螺丝将会在7月7日前全部固定好。另外交警特别提出,在大桥上停车或超速将受到不同程度处罚。
    另外,7月5日,一个注册名为“大桥施工人员”的微博用户在青青岛微博上落户。就近日网友热议的“大桥未完工先通车”话题,该微博做了多方回复。
 
   山东高速:螺丝钉没拧好不影响工程质量 符合法规
    7月5日,记者再次来到胶州湾大桥大沽河航道桥探访。记者看到,沿途还有一些工人正在对大桥进行完善施工。“工人们正在对大桥没有拧好的螺丝钉进行固定。”山东高速集团胶州湾大桥指挥部总工程师邵新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螺丝之所以没有拧好,是为了安装护栏灯需要,等护栏灯安装完毕后,会将所有的螺丝钉固定好。目前,整个大桥共有8—10处没有完工的护栏。
   

-

相关阅读

上一篇:首发:中小学暑假日期公布 严禁学校安排补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