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新闻速递 > 正文

深入学习"七一"讲话

来源: 2011-07-04 16:04:09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 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远报党恩。近日,青岛港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决心永葆本色,勇当先锋,牢记组织信任、不负职工期盼、不辱历史使命,一个信仰、一个声音、一个劲头,共同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青岛港好的最强音,创造青岛港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让党旗在青岛港永远飘

扬、高高飘扬!

    在青岛港,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于7月1日当天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聆听了胡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当天上午,集团在客运站礼堂隆重举行青岛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并隆重表彰集团“四强”党组织、“四强”党支部、职工贴心人、职工带头人、“四优”共产党员和党建品牌。

    之后,又召开集团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市一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永葆本色,攻坚克难,奋勇谱写世界强港建设新篇章.

    7月2日,青岛港又召开集团管领导干部大会,全面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省委姜异康书记、市委李群书记在中央、省、市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七月份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再安排。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胡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经验的全面深刻系统总结,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的结晶、最新的成果,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给我们发出了新的号召,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联系到青岛港发展的实践,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青岛港的今天!

    当前,青岛港上下迅速掀起了以学习贯彻落实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本色、用本色、葆本色的大学习、大教育活动热潮,进一步激发全港上下一个信仰、一个声音、一个劲头的强大力量,共同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青岛港好的最强音。广大党员干部决心永葆本色,勇当坚定信仰的先锋、勇当历练作风的先锋、勇当继承创新的先锋,以更大的决心、更顽强的斗志、更坚定的行动,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建好自己的家。

    连日来,青岛港人不仅敞开心扉,畅谈在党的领导下港口和个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更发出了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港口的誓言。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中,青岛港完成货物吞吐量19351万吨,同比增长12.9%,胜利实现“双过半”。全年吞吐量将超过3.7亿吨,创造“十二五”开局之年新的辉煌。

据悉,“七一”前夕,青岛港集团分别被中央、省委、市委授予全国、全省、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山东省审计厅授予常主席、总裁山东省重视和支持企业内部审计工作十佳领导光荣称号,集团被评为山东省内审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 与城市同行